close



自從RMA開了咖啡館之後
這幾年我們遇到節日都在自家店裡慶祝居多
大家聚在一起~吃吃江店長的拿手好菜就感到很開心很幸福囉!
今年的母親節剛好是RMA"身分證"上的大生日
所以早在上個月大哥就把他的行事曆公佈給大家
希望能夠在母親節前後連同生日一起慶祝~
我們選了幾家餐廳給壽星參考
最後決定到王品集團旗下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吃母親節&生日大餐!

今天的穿搭~隨意塗鴉風格之黑白花朵好涼快的連身裙!
這件真的很涼爽~雖然很薄不過不會透視到裡面去唷!單穿就很OK!





這天是星期六~雖然明天才是母親節
不過今天已經有許多人提前到餐廳慶祝
若沒事先預定只能說是一位難求呢!

我們一家六個大人三個小人...ㄜ..是小孩啦
11點就到達夏慕尼的門口
隨後被帶領到舒適的座位等候服務人員說明菜色及點餐
服務人員親切專業的為我們介紹菜色
最棒的是
三個小朋友都免費招待濃湯~麵包還有果汁呢!



餐前附上好喝的香檳
甜甜的氣泡感SUNNY超愛的~會不會醉阿小朋友!!(笑)




開胃菜由左至右分別是魚子醬鮭魚球.鮮蝦水果盅.鵝肝冰酒凍
我最喜愛魚子醬鮭魚球~一口咬下豐富鮮美的大海滋味都在嘴裡化開來了(大心)
鮮蝦水果盅的鮮蝦餵入璇璇的口中了~我只吃剩下的番茄...恩!還滿甜的啦!!
鵝肝冰酒凍甜甜鹹鹹帶有酒香的果凍一起入口~好清爽阿!


烤的熱呼呼的麵包
抹上鹹鹹的奶油口感香Q扎實~好吃





然後是我和江店長點了同樣的卡布奇諾鴨肝濃湯
用杯子裝湯真的很可愛
濃湯裡充滿了融合鴨肝和菇類的特殊香氣
綿密很好入口!


嫂子點的海鮮湯~忘了問她好不好喝~顏色看起來還滿吸引人的


我的鮮蝦水果沙拉~蝦子仍然是璇璇的啦!ㄟ~母親節老娘怎麼盡是把好康的讓賢阿!
水果的量很多~我吃到最後一直往左右兩個人的嘴塞~


老公吃到一半的地中海陽光沙拉~我吃了一口沾了醬汁的燻鮭魚~超美味的唷!


軟殼蟹沙拉看起來就超氣派的~香香酥酥的軟殼蟹搭配鬆軟的南瓜泥!
喔喔~下次我要點這個!咍~


用檸檬Sorbet清清味蕾~主菜就要上桌囉!


舉杯慶祝~HAPPY MAMI'S DAY




我點的波特牛肋眼
師傅會用酒淋在肉上然後點上熊熊烈火超震撼的啦!(笑)
肋眼的肉質鮮嫩油花分布均勻
一入口肉汁在嘴裡散開~香氣撲鼻~真的太正點了!我餓了.....






醬燒的口感也很棒!洋蔥怎麼可以那麼清甜可口呢?~
會很想跟師父要一碗白飯來配~ㄏㄏㄏ


接下來上桌的清爽時疏都給璇璇吃下肚啦~
用絲瓜和菇類熬煮出來的湯頭一定很鮮美
璇璇喝的一滴都不剩喔






從頭到尾都很乖乖吃飯的柔柔~會叫我嬸嬸了ㄋㄟ!
雖然聽起來很像"恆恆"~好可愛!!


再來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櫻花蝦炒飯!!
厚厚!!真的是超飽的胃了~還是無法抗拒顏色那麼美麗氣味那麼香的炒飯
硬是吃了好幾口!
還咬的到蝦卵啵咇啵咇的口感~多麼活潑又美味的ENDING阿~


等一等!!
還沒完呢!!
親切可愛的服務人員會把撐著大肚子的你在帶領到2F情人雅座去享用飯後甜點及飲料
讓剛剛節奏比較快速的鐵板料理緩和下來
可以慢慢談情說愛囉~(笑)







甜點不知是否因為真的太飽了
覺得口感普通
本來很期待的冰心濃漿巧克力也是視覺效果優於口感~
不過整體說起來是很直得推薦的餐廳
親切的服務是王品集團最令人稱讚的
今天還送給在場的女士一人一束康乃馨呢~多貼心阿!












祝福全天下的媽咪每天都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