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像降子不用帶著孩子們,
單獨跟姐妹們相約逛街吃飯囉^^
今天路比小姐要帶我們去逛逛一中街,吃ㄚ妞最愛的九州拉麵,
還要去三時茶坊喝杏仁茶~~
超HIGH的ㄋㄟ~~




第一站就先到小豬妞強力推薦的九州拉麵解決午餐,
拉麵的湯頭都是以奶油牛奶口味為基底,然後依個人喜好可以選擇招牌泡菜或麻辣等等~
特色就是充滿濃濃濃的牛奶香氣,搭配上超級Q彈的拉麵,真的好好吃唷!






我和路比小姐都點招牌的,妞點了泡菜口味的~
泡菜微辣的口感搭上牛奶湯底出乎意料的契合,而且吃到最後也比較不會膩口耶!






可愛的寶弟也來囉!


吃飽飯就是最開心的逛街蝦拼時刻囉~哈哈哈~
要不是達人帶路,不然一中街放眼望出一整排一整排的店家,
還真是不知從何逛起呢!!



把該買的戰利品買齊之後,
就到了下午茶時間囉^^
我們選在前不久民視才在介紹的三時茶坊杏仁茶專賣店休息片刻,
三時茶坊隱藏在巷弄裡,有著濃濃的懷舊古早味,每個角落都有著老闆精心的佈置,
店裡賣的杏仁茶去除了很多人會怕的杏仁香精,
只留下最天然的杏仁香氣,濃郁順口。
















我點的芝麻杏仁茶附上了炒香的芝麻粒,現磨現加入熱的杏仁茶裡,
頓時整間充滿芝麻的香氣呢!
自己動手磨也添加不少樂趣唷~






可愛的寶弟看阿姨磨的那麼起勁也來参一腳囉^^





阿花妞點的花生杏仁茶也很不錯耶!花生味超香的^^



路比小姐點的是焦糖杏仁豆腐,香香嫩嫩的配上焦糖也讚唷!





吃的好滿足好陶醉的小孩^^









很不錯的地方^^養生茶飲的好所在~~

喝完下午茶我們又繼續逛街行程,
晚餐就在二口鐵板麵和一中雞排畫下完美的句點。
實在是太開心的一天啦^^(大心)
下回的逢甲夜市之旅,希望也能夠快快成行呢!!









母親節收到SUNNY親手做的貝殼項鍊跟媽咪招待券~
真是太可愛了!!超感動的~
璇璇看姊姊送我禮物,在一旁緊張的說"媽咪,等我去上學我也會送妳項鍊喔!我也很愛妳喔"

LOVELOVE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