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低落加上發高燒的這兩天
整個人感到無精打采提不起精神
語語姐妹看我人不舒服
很乖巧懂事的自己在一旁看書玩耍
SUNNY很體貼的幫我招呼妹妹
牽妹妹去上廁所
洗洗小手
念念故事書
一起畫個圖
看看巧虎
再一起上床睡咪咪

姊姊~妳真的長大了!
真的是媽咪的超級小助手呢

過了一會兒
聽到小腳趴搭趴搭的跑過來
是璇
一臉天真的問說:妳還不睡嗎?
然後擠到我身邊撒嬌的說:我要擦護唇膏!香香的那個!






擦的很認真



璇:妳看妳看!有很亮嗎?很香嗎?


我笑了。

謝謝妳們~
總是能夠讓我重新出發!
我的精神支柱
(雖然有的時候也會讓我精神衰弱...)
好!
媽咪也要打起精神!
加油!
星期六要上台北了
希望是好天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