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ㄅㄨˊ)關係~ㄅㄨˊ關係啦!!(沒關係)

**姊姊!不一起啦!我不是故意的~不一起!!(對不起)

**喔!!我ㄉㄟˊ倒了ㄋㄟ!好痛喔!!ㄉㄟˊ倒!!

**唉唷~傷腦筋ㄋㄟ~你真的很傷腦筋ㄋㄟ~

**我今天真的好~~~開心!!(拉長音~一臉笑的好燦爛)

**玩芭比娃娃時...."唉唷!妳喔~妳穿這樣太醜了吧!我幫你換漂亮啦"(一臉正經)

**媽媽!你剛剛去哪裡了??我好想你ㄋㄟ!不要再亂跑了好不好?(緊抱)

**拿~~~~後阿!!拿~~~~~後阿!!(然後)

**自己穿上鞋子自言自語的說"真的好~~~優秀!!唉唷~~好~~~優秀!!"(笑)

**一起吃真好吃~一起玩好玩~一起睡真好睡~一起跑真好跑~一起笑真好笑~
(可以自行套入無數個動詞)

最近超好笑的是
拿著我的綿綿說"唉唷~~~媽媽你的尿布好~~~小~~好~~可愛喔!!"
害我一整個愣住然後狂笑!!
每天都會出現好多好搞笑的詞語~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