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去接姊姊放學前,

隨手幫江璇拍了一些喜氣洋洋,很有過節氣氛的照片^^

用我的傻瓜數位相機拍出來的效果,

感覺也滿不賴的嘛!!

之前朋友說我好會抓語語姐妹的表情~

那是因為愛啊!!充滿媽媽滿滿愛的相片啊~哈哈哈

其實我真的很愛拍小孩耶!

拍的時候如果抓到可愛的經典表情就會開心一整天哩!

不過從小就被我猛拍照的兩姐妹,

有的時候好像都被拍的有點煩了ㄌㄟ~噗噗!!



趕快來看一下江璇的寫真集吧~



"媽咪說要幫我拍照~趕快來補妝一下~"















拍沒幾張有人就開始耍寶了~~ㄏㄏ










這件可愛的小紅帽毛毛裙是過年的時候穿的~

快一年了沒想到還穿的下哩~

變成可愛的迷你裙就是了^^

頭上還有可愛的小蝴蝶~內襯毛茸茸的好舒服哩!








佳節即將到來~

祝福大家都平安快樂的歡度美好時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