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店長認識多年的好友要結婚了,

喜宴設在人文氣息濃厚的台北故宮晶華,
為了北上參加婚禮,
首先要先感謝我親愛的媽媽們~(好像在發表得獎感言喔~哈哈!)
奶奶幫忙照顧Sunny~HAHA幫忙照顧Vivian,
讓我和江店長難得擁有單獨兩個人的小旅行

星期天台北的天氣一整個大好~
我們到故宮的時候天空藍澄澄的,微風徐徐~
抬頭一看還有老鷹在空中飛翔ㄌㄟ!







故宮晶華旁邊就看得到故宮博物院囉!!
建築宏偉~氣勢果然不同凡響唷!
等一下喜宴結束再去逛逛吧~




我們有提早一些到會場,
剛好遇上新人正在彩排~



噹噹~美麗的新娘豋場!!
雖說髮型尚未完成~但美麗的樣子已經讓在場的大家紛紛發出讚嘆聲囉!!







新人已在10月份在關島舉行結婚典禮~
美麗的關島婚禮照片讓翻閱的每個人都直直稱讚~
還沒結婚的,紛紛露出夢幻嚮往的眼神哩!!

真的太美了~~






宴客的餐廳





在等待新人入場時的點心~每一樣到很好吃哩!




新人入場囉~~~~新娘子美翻囉~~~
好幸福的表情!



跟我一起來看看故宮晶華的菜色~
(有些因為忙著看婚禮MV還有現場節目沒拍到)






下面這道故宮東坡肉真的好吃極了!
肉質軟嫩肥而不油~入口即化!!
連我這個怕吃肥肉的都嗑了一塊~太美味囉




蒸海斑也是超級鮮嫩的!


起司焗生蠔


接著是故宮晶華最著名的招牌菜~~~
那就是~~~~來到故宮你一定會聯想到的~~~
對!!!就是它啦~翠。玉。白。菜


有沒有!!真的超可愛的啦~
白菜的上面還放著一個小蝦米當作翠玉白菜上面那隻小蟲子哩!
而且不要以為它只是外表好看~
事實上整顆小白菜超級鮮甜爽脆的~
搭配干貝湯汁一起入口真的超正的!!



飯後的甜點桂花凍紅豆糕和包著紫米的麻吉~





喜宴進行的節目中,
有一個橋段是新娘子會抽出在場的親友事先寫的祝福的小卡片,
然後被被抽選中的好友將會得到新人特別挑選的禮物,
沒想到江店長和我一起寫的那張卡片,很榮幸的被新娘子選中了耶!!
還因此得到一個特別的大禮~施華洛士奇的美麗燭臺!

真的好開心喔~思予,謝謝妳!我們一定會好好珍惜它的

能夠從新娘手中拿到充滿祝福與喜悅的禮物,
好像就能得到滿滿的幸運能量呢!太感激了~~





還有節目中播放的新人愛的故事也好感動啊~

開場的時候新郎新娘彼此告白的那一段讓台下好多人都跟著紅了眼框~

我紅著眼睛轉頭偷看一群老是愛調侃新娘的哥兒們,

其實他們也都感動的要命,偷偷在擦眼淚喔~ㄏㄏㄏ。。。









真的是很棒的囍宴~

祝福思予和宗樺幸福久久~永遠甜蜜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