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自然光真是好ㄚ!!
在光線充足的室外拍照,皮膚硬是給它白亮了起來

說到這個豹紋啊~
怎麼最近燒成這樣?

是說沒有刻意跟著流行穿豹紋這樣,
不過那天早上就剛好從衣櫃翻出這件,
然後穿出去被朋友指著說~""唉唷~豹紋喔!!跟流行喔!!""(噗)

其實是舊衣了ㄇㄟ~
這是不是可以說是舊衣新穿ㄌㄟ?哈哈。。。
就像我媽她們年輕最愛的西裝外套和老爺褲,
也是整個大Hido~~~

只能說被淘汰一段時間的款式~也有大復活翻身的一天啊!



比起整件豹紋~這個耳環更讓我喜歡哩!

 

然後跳到最近喜歡的好吃甜點~

其一就是我們大台中的火紅名產太陽餅啦~
那天經過自由路,
突然很想念它,就彎進去買了!

雖然是名產~不過平常吃它的機會其實不多耶!
就是要像降子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才會自己跑去買~

習慣吃的是這家






吃到好吃的太陽餅跟不好吃的太陽餅是可以決定一天的心情的!

好吃的關鍵就是

1.皮要酥卻不可硬,麵粉香氣要足。

2.內餡兒麥芽要甜而不膩,咬下一口還有在舌尖化開來的感覺,

麥芽是溼潤而不硬的。

這間真是做到兩者具備啊~~瘋狂的時候一次嗑個一包我覺得我行的。

哈哈~還好理性的時候居多啦!一片快300大卡耶開什麼玩笑!






其二就是大哥連續帶回兩次的微熱山丘土鳳梨酥~

據說台北店舖生意火紅,相當難買到的樣子~

加上很有質感的包裝和厚厚一塊扎實的外表,

果然令人食慾大開。




自從強調用正港鳳梨做餡兒的土鳳梨酥紛紛上市之後,

酸酸甜甜鳳梨香氣濃厚以及吃得到纖維的口感,

果然跟冬瓜混著鳳梨的傳統式鳳梨酥做出區隔來囉!!

不過傳統式的也有傳統式的好滋味。
(我就很愛香格里坊和俊美的鳳黃酥~
好吃的常與內心要不要再來一塊的OS纏鬥不已啊!!)


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
用頂級的材料做餅,吃到到那份質感與美味~

現在想到那酸酸甜甜的鳳梨餡兒口水又快流下來囉







"陽光烘熟的美點"
真是好吸晴的廣告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