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時候
媽媽時常帶我去一家整齊乾淨.總是散發出香甜氣息的小店吃點心
點心櫃裡擺滿一盤一盤綜合著水果~布丁~五顏六色各式各樣像蛋糕一樣形狀的甜點
每次看每次都心花兒怒放
不知該點哪一樣才好
等點心上桌後
吃下一口真是甜蜜在心呢~
這間小店也就是如今頂頂有名~派的專家-薔薇派!




其實我以前不是很愛吃派~
總覺得比起派我還是喜歡口感綿密柔軟的蛋糕
不過薔薇派裡的經典紅豆
卻是我每次看到就會難以抗拒~
紮實的紅豆香甜而不膩
柔軟的蛋白泡芙加上酥脆的派皮
真說是美味三重奏阿~




經典紅豆剖面秀






如果說蛋糕要配咖啡
那我覺得吃派時一定要搭上一壺好茶
江店長的朋友大力推薦的普洱茶
沖泡起來有如威士忌的美麗色澤
香氣十足
沒有一般普洱茶的嗆味
反倒是入喉回甘~餘韻旋繞舌尖
真是好茶阿!





今天總算沒下雨了
陽光露出笑臉
我牽著璇璇一起到家裡旁邊的小橋散散步
再沿著小路走到相館找密密婆婆
小妮子心情好
也肯乖乖的在一旁畫畫讓我修片唷!







SUNNY結束兩天一夜難忘的畢業旅行
今天去學校接她時
一臉開心的抱著她親手採的有機蕃茄和小黃瓜說要當禮物送給我們
晚飯後一起吃著女兒帶回來的禮物
果然特別好吃香甜呢







薔薇派官方網站
http://www.rosepi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