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江店長跟我說
有人推薦他去吃中港路上的紅敞精廚創意牛排 ~
據說菜色相當豐富好吃價位又划算
一點都不會輸給台塑系列的餐廳呢~
眼看再過幾天就是爸比的生日
乾脆就假藉提前慶生之名去嚐嚐鮮囉
(然後生日當天當然要在"正式"吃一頓呀!噗哈哈~)




餐廳就再下中港交流道往市區的方向開車約莫三分鐘就到了~
大大的紅色招牌相當顯眼~停車場就在隔壁的B1地下室唷~
一進入室內
挑高有設計感的天花板讓人覺得空間很寬廣
悠揚的樂曲整齊潔白的桌巾還有擺設都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今天我們各點了一份498鱈魚套餐以及598牛排套餐
套餐包含了前菜~沙拉~麵包~濃湯~主餐還有飯後甜點及飲料





老公的燻鮭魚凱薩沙拉
鮭魚非常鮮嫩可口搭配上凱薩沙拉及生菜真是好吃



我的侷白酒干貝
好大一份喔喔!!我如果自己吃完全部根本就飽了~
干貝有整整六顆耶!好甜好好吃哩~CHEESE醬用來沾付餐的麵包真是美味
可愛的餐具~一個洞剛好放一個干貝~








我的蘑菇濃湯~很濃很香很滑順



BABI的海鮮清湯~清甜好喝有大海的味道喔
通常男生比較喜歡清爽一點的口味就很適合點這一道~


前菜付餐吃的很開心的兩個人~
其實吃到這裡已經滿飽了說~(江BABI還給我裝那個什麼做作的臉部表情阿?哈)


再來就是主角登場囉~~
我的榛果麥年鱈魚~哇!好厚一片阿(大心)
沾上特製醬汁入口極化多汁又綿密~SO GOOD~LOVE!!




BABI點的好像是馬爹拉風味牛排
牛肉有醃製過~口感較有嚼勁適合切一小片一小片食用~
難得看BABI吃牛排吃的那麼優雅(笑)
牛肉很入味切面肉汁豐富一看就超好吃的~






補一張剛剛忘記PO的我的水果沙拉
很可愛吧~一整個很甜點的FU~



主菜吃的心滿意足
最後是甜點和水果囉~
我點的是巧克力歐培拉和卡布奇諾
毆培拉層次鮮明甜而不膩
卡布奇諾的奶泡超級綿密咖啡也很好喝呢








BABI點的冰咖啡和草苺奶酪也很不錯~
結帳的時候我偷偷告訴小姐BABI是當月壽星
親切的小姐就在BABI回到座位時端上贈送的苺果生日蛋糕
一邊是美麗人妻一邊是俏麗女服務生跟江店長說生日快樂
看他開心的呢!(笑)
HAPPY BIRTHDAY TO DEAR BABI
WITH U HAPPY&HEALTH  EVERYDAY~






GOOD DAY

紅敞精廚創意牛排
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27-18號
04-22549886
http://www.redstea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