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時不知節制的大吃大喝
體重果然有不小心的向上攀升一點...(真的只有一點嗎?>"<)
所以啦~
年後的休假日只好節制一點
儘量清淡為主
也因此寫食記的速度就慢下來囉~(淚)!

前一陣子天氣總是忽冷忽熱
餐餐都是湯麵啦~火鍋啦~一些湯湯水水的餐點為主
突然間很想吃ㄧ些辣辣的~重口味的像是泡菜料理之類的東西
SO
韓式料理就是首選啦


上網查查台中哪家韓式料理好吃呢?
看到這家裝潢美氣氛佳料理又看起來很美味的首塢爾韓式料理
其實這間店幾個月前就有想去吃了~
還特別訂了位~卻因臨時有事取消...
恩!!
就決定是它了


首塢爾的發音就是取自韓國首都首爾的英文Seoul
中間多加了一個塢念起來果然更流利喔!
店內裝潢以紫色系為主
低調奢華~感覺很舒服
餐具當然也都是韓國製品~扁扁筷拿起來真要適應一陣子呢(笑)




這天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NT580)
有六樣小菜(無限續盤)
生菜夾燒肉(生菜也可無限續盤)
銅盤烤肉
食鍋拌飯
韓式麻吉(烤年糕)及甜點


點好餐點服務人員立刻送上六道小菜
每一樣都滿好吃的
江店長最喜歡看似泡麵的那盤
夾生菜一起吃竟然也出乎意料的搭~
我們大概續了三四次吧?(笑)


穿著韓服的服務小姐會很親切的幫你烤年糕~烤肉~
從頭到尾你只要出一張嘴吃就好
真是貼心阿~現在餐飲店家果然都是比服務品質的呢!







來了來了!
每次看韓劇出現生菜包烤肉的畫面都會不自覺的吞個口水~
爽脆的生菜夾上好入味的牛肉和泡菜~
OH~YA!我要好好享用啦
(不過這真是一道不太適合約會時吃的佳餚~因為嘴巴要張的無敵大的)






哈哈~泡菜還會不小心滴汁喔!
真是沒什麼形象了~
不過~真的好好吃喔~一片包一片欲罷不能(大心)
寫到這裡我都餓了起來...><"


然後上場的石鍋拌飯也很夠味
還有口感十足的鍋巴
但牙齒不是很好的我吃到最後會感覺有點辛苦說..(噗哈)




甜點就略嫌草率了~是還沒脫模的椰奶凍...
沒辦法~
我對於甜點的重視程度幾乎不輸給主餐
希望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來吃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吧~


因為實在太飽了所以沒點經典菜色辣炒年糕和基基米(韓式煎餅)
留著下回吧~

這天天氣也太好了吧!
太陽大到我都張不開眼睛了~(懼光症的肉腳)



因為重要的收胃甜點不是很理想
心中感到不是很踏實~
知我者江店長立刻到隔壁買了杯木瓜牛奶潤潤喉
然後回程彎去拿電腦零件的路上
看到波羅油王子
體貼的又問我要不要吃~
唉!好老公~這樣我們兩攀升的體重該如何是好呢?(笑)


冰火波羅油意外對上江店長的嘴喔~


經過勤美誠品時
看到這顆瞪大眼睛好可愛的路樹



首塢爾韓式料理官方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h0424615551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53號
04-24615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