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到シチュー時,是學生時代的好友S子煮給我們大家吃的,
當時就深深愛上這般如此濃郁香濃的北海道奶油濃湯,
S子傳授給我們的煮法相當簡單易學,其實就跟平常煮咖哩的步驟一樣,
只是加入的是シチュー的調理塊還有牛奶。

(上面這個成品看起來比較稀,是因為小朋友要吃我故意只加半盒調理塊,
是為了減低鹹度,不過若是重口味的還是可以斟酌自己的口味加入シチュー,
整鍋色彩繽紛又健康,然後充滿濃濃的奶油濃湯香味,真的超おいしいーーー
在此感謝我的閨中好友Sumire十年前就煮這個美味給我們吃^^)







一打開就超級香超級香的>W<有沒有像白巧克力?好想咬一口說~~




晚餐就吃シチュー配上精心熬煮的營養洋蔥湯吧^^



シチュー小朋友們超極愛的,還說每天都想吃這個哩!







題外話,前一陣子食尚玩家莎莎介紹的台中網路人氣美食大搜查,
看得我心癢癢每一家都想去吃吃看~
然後突然發現其中的香蛋餅就在我娘家附近,
興沖沖的想跑去買沒想到卻太搶手而買不到啊(淚)
媒體廣告的力量真是太大了~下次回娘家一定要吃到!!!


然後是新光三越這次母親節活動的可愛DM,
看了心情很好這樣^^



五月,感恩歡樂的月份^^還有我最期待的親近大海之旅~OHYA!!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