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璇璇因為很喜歡看MOMO親子台,
常常問我她可不可以一起去MOMO歡樂谷裡的大姊姊那裡跳舞?
剛好從網路上看到MOMO親子台正在甄選小明星,
就把姐妹倆的生活照一起寄出去了,
生活忙碌之間也差點忘了這件事,直到上禮拜接到工作人員通知說姐妹倆都有通過書面審查,
禮拜天要去參加初選比賽,必須準備一分鐘的才藝表演和簡單的自我介紹,
而且距離比賽日期只剩不到一個禮拜,又逢SUNNY月考,我的頭都大起來了@@"

不過姐妹倆聽到可以上台表演又可以看到電視裡的大哥哥大姊姊,
整個超興奮的~經過一番討論,決定姊姊跳舞,妹妹唱歌,媽咪當指噵人員~
連續一周每天晚上都很開心的練舞練唱,還為了訓練膽量,
跑到公園在人來人往的小舞台模擬演出,連我都下海了,拿著洋傘充當麥克風當主持人訪問她們,
一邊接收到路人奇怪的眼神(笑)

有的時候會開開玩笑說我要當星媽囉!事實上,志不在得獎什麼的,
而是既然有機會,就用心做到最好,重點是孩子們自己歡喜甘願而非父母逼迫參加,
彼此都相信這會是個很難得又歡樂的經驗。





終於到了初登台的這一天,
我感覺我比兩個女兒更緊張,
姊姊比較不用擔心,因為在幼稚園時期就有好幾次的登台經驗,
對舞台應該比較不陌生,
但是小豬璇璇平常超級膽小又容易害羞,還沒上學沒有任何表演經驗,
我們心中都暗自做了最壞的打算,例如說如果她在台上哭了,姊姊要趕快去救她之類的(笑)













到了現場兩個人出乎意料都滿鎮定的,
看起來不太緊張還會耍寶哩!




要輪到我們囉!感覺心臟蹦蹦跳哩!!加油加油加油~~~~~~~



SUNNY的演出


VIVIAN的演出



看完兩姐妹的表演我都熱淚盈眶囉>w<
出乎我意料的勇敢表現,真的讓我覺得女兒們長大囉!!
超棒的!超愛妳們~我心中的大明星^^

結束後奶奶請吃冰淇淋喔~真是開心又難忘的快樂回憶~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