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港點師傅大合照~果然氣勢不凡唷!

我真是喜歡港式飲茶~一邊喝茶,一邊點著各式各樣的小點心,
每一種都可以嚐一點~感覺就很幸福~

其實之前每次從港籠腸粉經過,
都滿想進去試試的,感覺店面挺亮,很具現代感的樣子。
這週的公休日就決定去嚐嚐吧!








店內用餐的環境明亮舒適,
想吃什麼用畫單點餐的,
比較像是咖啡館的風格~

不過說起來,我比較偏愛那種燈光柔和,
有冒著暖呼呼蒸氣的小餐車會推到你旁邊那種港式飲茶~
像大大茶樓那裡的氣氛就很不錯。

先看看菜單秀吧!
這裡的點心都滿平價的~









餐前附給我們試吃的紅豆年糕,
軟軟香香的^^




江店長的撈麵口感滿特別的,好吃!


ROSE媽的河粉湯~


格友很推薦的荷香糯米雞~
大人們覺得米飯不夠Q~小朋友則挺愛吃的!




點心陸續上桌囉~~(心)








臘味飯很香~我愛!




其中點到的這個豬仔包令我有點傻眼,
25元其實就只是一塊大餐包,什麼都沒有夾,真的嚇到我了!
豬仔包。。。豬在哪裡?????


倒是這張照糊了的凍鹹擰七頗受大家好評,
酸酸甜甜的檸檬加七喜,好喝耶!



蛋塔不太推。。。跟我想像的味道不同><"

整體說起來東西雖然不難吃,
不過似乎沒有預期中的驚艷~

但是挺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或是一個人想吃港點時,
方便快速簡單享用的地方~^^

上週末,煮了一大鍋咖哩雞~
加入了大量的蔬菜,不但顏色漂亮~營養也是滿分唷!
配著白飯吃最對味囉





小堂妹回來~語語姐妹開心的很,
三個人泡著暖呼呼的澡,非常享受哩!




然後是號稱她們小城堡的地方。。。。。
ㄏ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