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故事~2010的最後一天,很賢慧的自己做了蘿蔔糕~
有沒有!!一整個看起來就挺像樣的~
上網看到簡易版的蘿蔔糕作法,感覺很有趣就做了!!
煎的酥脆的外皮和香嫩的內層!!只能說是大成功啊~>w<
我果然有遺傳到老爸的好廚藝啊~哇哈哈哈哈~~~~!!!!!


冬天真是吃蘿蔔的季節~~請將店長幫我買了紅白蘿蔔和小排~
加上香菇,鐵山豆腐的極品阿給還有香菇貢丸~
整個就是超好喝的湯品啊!!
配上自製蘿蔔糕~小孩子吃的津津有味~老媽子也得意又開心哩!!



以前都覺得會做粿的阿嬤和媽媽們好厲害~
有了簡易版的配方,我現在也晉級成會做粿的好媳婦好媽媽囉!
哈哈哈~~

我用了大約600G的蘿蔔刨成絲,
在把300G的在來米粉對上300ML的水~
把蘿蔔絲和肉燥炒勻後直接加入在來米粉水~
伴勻後放入蒸籠大火蒸約45-50分中就大功告成啦!!
超簡單的!!
成品看起來也整個很專業啊~








上桌囉~~~



原來自己做的蘿蔔糕這麼簡單又好吃!!有興趣的一定要試做看看~~~

然後是上次帶語語姐妹去逛書店時,
入手的超可愛紙黏土貓咪DIY~
昨天母女三人興奮的買了紙黏土,就開始捏了起來~

作者高橋理佐老師用最簡易的方式,
教大家做出最可愛最生動的貓咪!!
真的好喜歡喔!!


看看我捏的小貓咪們~
等他們乾了之後再用水彩上色喔!!












經過一番努力~噹噹!成品完成囉~~~
超~~~可愛的吧!!!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如意喵~~~~~~
HAPPY NEW YEAR~~~~!!
HAPPY10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