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期
我覺得自己是標準的油性肌膚
所以很容易長討厭的痘痘和粉刺
整天只想用一些除粉刺的深層清潔保養品
長期下來
不但粉刺沒什麼改善
兩頰逐漸變的乾燥
有的時候鼻頭還會脫皮!
天阿~
這都是過度使用清潔型保養品帶來的副作用
只顧清潔
而沒做好做重要的保濕和營養補給的工作
造成肌膚嚴重油水不平衡啦><"
(以前都覺得皮膚會出油就應該不缺水~真是大錯特錯阿!)
後來自己從事美容這行
才知道保濕是保養中多麼重要的一環
難怪人家說女人是水做的喔

進入秋冬
敷面膜是絕對的補水王道!
最近非常喜愛的幾款面膜推薦給大家!
(雖然萬聖節過了~不過以下敷臉和素顏的過程就請忍耐一下~就當變裝好了~噗)

1.香媞有機調理面膜---N.T1380/60ML
這款陶土泥狀面膜的質地相當細滑
因為是天然有機溫和的產品
所以連眼皮和嘴唇都能敷呢!
敷完之後的潔淨度相當棒!
皮膚會變的很透亮~我大都一個禮拜敷2-3次





2.香媞美白拉提面膜---N.T1510/6P

這款面膜是使用百分之百的蠶絲製成
加上滿滿的美白精華液
敷完之後
不但覺得肌膚瞬間白皙2號
皮膚還會超ㄉㄨㄞㄉㄨㄞ 
重要日子的前一晚超推薦敷這款的~LOVE





3.Softer美白彈力拉提面膜---N.T275/5P
這款面膜是我去逛全聯社時偶然挖到的寶
特價不到300元5片的價格實在很超值
最重要的是豪不吝色的使用40ML的精華液
哇ㄙㄟ!40ML耶!
難怪我一撕開包裝就開始滴精華液
害我一陣手忙腳亂趕緊往脖子和手腳擦(笑)
敷完後還滿清爽的
雖然美白驚艷度不及上兩款
不過用來當平日保養是不錯的選擇~
有美白和保濕兩款喔!



然後阿~進入秋冬一定要加強精華液
這是隔天醒來皮膚的光澤度和彈力的一大武器

香媞有機魅力21是我幫客人做臉時一定會使用到的產品
時空膠囊包裝十分便利
油狀的質地卻能馬上被皮膚吸收
使用後會擁有如絲綢一般的精緻質感
這款客人超愛的~我自己也把它當作上妝前的秘密武器
使用後服貼度超令人滿意喔!





我剛用魅力21按摩完的臉
光澤度很不賴吧~



前幾天天氣突然又變熱
秋冬穿撘馬上又變成春夏穿撘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