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一見到我就問
"你是用了什麼保養品皮膚變的那麼好?"
就連昨天去洗頭髮
老闆娘都忍不住跟我探聽秘訣
心中還真是說不出來的開心呢

回想起來自從生了璇璇之後
就沒有好好睡過一覺
皮膚也因此變的很暗沉沒有光澤
加上顧小孩沒有時間專心保養皮膚
粉刺問題黑眼圈問題毛孔粗大問題都一一浮現
出門只好用化妝來掩飾自己

最近總算痛改前非
好好對待自己的臉
每天乖乖做好基礎保養
定期按摩去角質敷臉
你們看!!
這是剛睡起來的臉(抱歉啦!素顏還請多多包含嘿)
很有光澤吧
我自己都快感動落淚了~(笑)





下面這張是出門前只上了一層薄薄的隔離霜即有這樣的效果喔



今天用的是略帶有金屬光感的眼影



跟了我很久的臭黑頭粉刺最近也都快消失不見囉太感人了




可愛的璇璇再2個多月就要滿2歲了
愈來愈愛撒嬌也愈來愈會講話嚕

我跟語捷一起去用頭髮
好開心
從以前就一質希望能跟自己的女兒一起去洗頭
一邊聊著天一邊享受按摩
阿阿~~~感覺真幸福



好了!先寫到這裡囉~
下一篇再分享好肌膚的秘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