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幾個人還在裡裡外外的欣賞風景時
親切的女主人就來招呼我們用餐囉~
由於班比納是預約制餐廳
所以我前一天就先跟女主人check好我們的主餐
其他像是湯品及沙拉的部份
主廚都是採用當季時蔬來做變化
讓客人每次來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呢~
我們預定的是無骨牛小排~奶油鮮蝦干貝以及法國進口春雞

用餐前大家先舉杯慶祝母親節
餐前酒香甜滑順~真好喝






首先第一道是烤的外酥內軟充滿著迷迭香氣的小圓麵包
建議搭配精選的義大利橄欖油一起食用~溫柔滑順的滋味相當棒!!

撥開麵包一看~哇!!是香香濃濃還會牽絲的CHEESE~真是大加分!!




在來上桌的湯品乍看之下以為是一般的南瓜濃湯
沒想到是用十幾種蔬菜一起熬煮的加拿大火腿木瓜濃湯~
木瓜還是主人家自己種的~所以不惜重本大量熬煮成香甜濃郁的絕品好湯
因為有多煮一些~主人還特地多乘一碗給璇璇~真的好貼心



璇璇可愛的說"老闆對我好好喔~還有給我加玉米ㄋㄟ"

緊接著是沙拉登場~特製梅汁混合著奇異果及鳳梨丁帶出酸甜滋味~相當開胃
火腿裡夾著苺果乾再用迷迭葉固定~一口吃下有好幾種層次的味道



美麗精緻的擺盤連花朵可以吃喔~加入蜂蜜有點苦甘苦甘的特殊風味~
前面幾道說真的份量都不少呢!
所以享用完沙拉後~女主人會請我們到處逛逛拍拍照
讓肚子消化一下再進入主餐~
像這種"下課時間"小朋友最樂囉~
一聽到老闆阿姨說可以出去玩一下~璇璇馬上拉著我要去外面看小鳥兒囉~

其中一隻還有擦橘色的腮紅勒好可愛~哈哈



玩了一會兒主餐時間就到囉~~
我幫HAHA點的奶油干貝明蝦~妳看看那隻帶著小花朵兒~眼睛閃亮亮的明蝦
像不像少女的祈禱那種感覺?小花蝦你放心~我們會好好品嚐你的鮮美~(淚)
吃下一口果然是肉質彈Q新鮮的一品好味!!一旁的大干貝也不輸陣~鮮嫩多汁~
在佐上蝦膏sauce~~so delicious!!
那個蝦膏sauce真的是極品~好鮮好甜~老闆娘還會附上一塊酥軟的麵包給妳沾著醬吃~






然後是店長的法國進口春雞
皮薄肉嫩香氣十足~肚子裡還塞了千層馬鈴薯一起烘烤!
棒極了!





再來是我的牛小排~~
烘烤的恰到好處~外脆內嫩~把甜美的肉汁都封鎖在裡頭了
一口咬下肉汁與油脂的完美結合在口腔緩緩散開~
連續吃了夏慕尼的完美肋眼和班比納的牛小排
只能說今年的母親節我真的太幸福了!




瞧我們吃的多感動~多快樂!


主餐吃的心滿意足
飯後的甜點和飲料也不馬虎~
木苺千層和德式布丁都相當細緻有特色~
配上咖啡和果茶真是完美ENDIND~






吃飽後江店長還和老闆聊了一會兒
身處餐飲業的他們互相訴說著這一行的酸甜苦辣!


今天真是享用了快樂的一餐
不但滿足口腹
更是滿足了眼睛
可說是視覺感官饗宴阿~~
大家有空不時防趕緊拿起電話跟班比納預約
享受一趟祕境之旅~
親切的老闆和老闆娘隨時歡迎大家光臨唷!!



班比納鄉村居
台中縣太平市長龍路二段南國巷161號
預約專線04-22752837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