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年決心要把家裡的環境好好整理一番
所以最近連續三天都在大掃除
可是~可是~
怎麼感覺掃也掃不完阿?(淚)
今天進入刷洗冰箱~整理很久沒動的抽屜~洗布娃娃~整理書櫃~
厚!!真的很想把眼睛一閉~狠心把一些平常很少用的東西丟掉阿~
難怪人家說堆積東西就是惡習!
好!
今年要好好鞭策自己維持清爽整潔的環境!!(火)
好像離題了說(笑)
那就進入正題吧~(還真突然)

話說我燙完頭髮之後
語語姊妹每天跟我抗議說為什麼只有媽咪弄漂亮?
很吵ㄋㄟ
那麼小就愛漂亮到底是像誰阿?
好ㄇㄟ~就帶妳們去給RAY"西斗"一下囉~


造型前
兩個人的頭髮都長長很多ㄋㄟ
尤其是姊姊的都快留到腰了說(羨慕)
在剪頭髮之前~
本來我還在擔心說璇璇等一下不知會不會又瘋狂暴走狂哭?
因為她以前真的很怕剪頭髮~
正當我還再模擬戰略時~
咦?小孩ㄌㄟ?
哇ㄙㄟ!!怎麼搞的?妳什麼時候乖乖跟阿姨就定位了ㄚ!?(驚)

好樣的!
原來是被阿姨給的棒棒糖收買了!
圍這樣臉好圓好可愛唷(大心)好想咬好想咬~


然後開始剪頭髮時更可愛!
RAY說"眼睛閉閉喔~"的時候~璇的表情逗笑全店的姊姊們~







噗哈哈~每說一次咪咪眼喔她就會變成這種表情~好古椎喔!



姊姊也洗好開始要吹還要弄電棒囉~
今天的主題是浪漫公主風~


弄到這邊時語捷大笑說~我的頭怎麼好像章魚腳?
哈哈哈~還沒撥開啦!
瞧妳緊張的呢!(真的很像章魚~哈哈)




撥開後就變超美超浪漫囉~~


完成囉~
首先是璇璇的超Q傻瓜頭






語捷的浪漫公主頭~好夢幻喔~連拍照姿勢都夢幻起來了呢(笑)





YA!
任務完成~
祝福大家都美美過新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