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了一圈心之芳庭的各個景點
也差不多接近用餐時間嚕~
走吧!
跟我一起到親親我的家吃飯去
餐廳的外觀~一樣還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今天已經不知喊了幾百次好可愛了)




餐廳1F販賣許多特色創意的雜貨
一不小心又會在這裡淪陷(笑)






連兒童坐椅都可愛到爆炸


讓我留連許久的壁畫
真想把我房間也畫上一幅


邊走可以邊數數的樓梯
小朋友會覺得很有趣吧!


2F~來吧!歡迎參觀我的房間太酷了~床跟浴室都變成景點了!








情人區
要預約喔~2F最搶手的位置


真的拍不完耶~
總算捨的坐下來點餐~
座位旁都貼心的放了一個可愛的置物籃
讓您的寶貝包包也有個舒服的位置呢

我和爸比早餐吃太多
所以只點了一份白酒蛤俐義大利麵和水果茶
水果茶看似平凡卻出乎意料的好喝
酸酸甜甜香氣十足~有戀愛的味道喔







雖然是平日人潮還滿多的
等餐的空檔我們兩玩起了變形湯匙外星人遊戲
真是很幼稚的夫妻阿~哈哈






等了40分鐘終於上桌的麵
江大廚一度很不耐煩說....冷靜!
味道普普~走輕淡路線
大概我是重口味風格的~~
下次還是要點味道重一點的!


飯後當然要來一枝香濃可口的薰依草口味霜淇淋
這個好好吃~我愛



看我吃的這麼陶醉就知道很好吃~哈




假日來走走吧~~
可愛的幸福莊園

心之芳庭
電話:(04)2239-89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內)
交通路線:中港路、中清路往市區方向-文心路左轉-北屯路右轉-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進北坑巷後沿途均有指標)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0:00~22:00
官網:
http://www.moncoeur.com.tw/index1.php
備註:入園費每人NT100元,可抵園內任何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