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ny自從聽到設計師貓咪阿姨欣賞她的畫作之後
每天更是沉浸在畫畫世界裡~
今天放學後
眼睛閃亮亮的跟我說
"媽咪~老師把我的畫拿去比賽~得到佳作喔!"
哇~~~
BABY!
好棒阿!
媽咪以妳為榮喔~

SUNNY有的時候還會一本正經的跟我聊著說:
媽咪
畫畫其實沒有什麼好看或不好看對不對?
畫畫也沒有誰比較高分
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對吧?
所以我只畫我想畫和喜歡畫的東西

常常我會瞬間忘了我再跟一個大班的孩子聊天
這孩子跟我聊的內容
是多麼的有自己的想法阿~
SUNNY!我同意妳的看法!真的~
媽咪也喜歡最無拘無束的創作呢!
我們一定可以變成塗塗畫畫中的好朋友喔~



最近SUNNY筆下的人物
從手腳又長又打叉叉的型態
變成豐富自然的肢體動作
髮型和服裝設計更是令我喜愛呢!




從下面這張圖畫可以觀察的到
媽咪的髮尾是捲的
作者自己是流海加長頭髮
還有她想表示自己想燙有點捲的樣子
至於妹妹璇璇更傳神了
作者畫妹妹長大後的樣子
卻不忘記把妹妹現在長綁的沖天砲冬瓜頭畫進去(笑)
SUNNY
算妳厲害~哈!




貓咪阿姨指定的設計圖之一
主題是手牽手
令人關注的是
還不忘牽一隻小鳥的腳
SUNNY說這樣比較不無聊.......噗哈哈哈
小鳥最好是這樣和人類牽手ㄏ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