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我和老公也學了2個多月的爵士鼓課囉~
每個禮拜都很期待去打鼓
隨著課程的進度
我們兩漸漸可以打出許多節奏了唷~
打鼓真的很有趣
每次上完課心情都會很好
壓力彷彿得到紓解一般
老師說將來要幫我們跟其他同學組團
還要參加每年都會舉辦兩次的成果發表
哇~好緊張喔!(笑)

發現很多父母都把錢投資在孩子身上
不斷的要求孩子學習各種才藝
自己反而都沒進步
整天不是忙公事就是忙家事
我覺得大人其實也要多投資在自己身上
無論是進修課程或才藝課程
每年都要為自己安排一些充實自我的項目
這樣不但能提升自我
還能帶動家人一起快樂學習成長ㄌㄟ~

我就在期待等我打鼓打的很強很帥的時候
語語姊妹會用多麼崇拜的眼神看她們美麗的媽咪阿~
哇哈哈哈哈哈~(幻想中)






看到麥克風忍不住耍白癡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