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又是開心的逛街時間^^
和ROSE媽去買了孩子們的秋冬衣物後
緊接著輪到大人採買囉~
這次和國淨嫂子一起去(其實是之前早就約好了~)
正中午
填飽肚子先吧
我最愛的韓州鮮雞鍋~以前站專櫃時最喜歡和同事一起吃的前三名
雞肉鮮嫩湯頭還加入了許多菇類豆腐和枸杞~很補喔!
沾上之麻醬~太讚囉







吃飽喝足後
我們兩個辣媽咪本來打算今天一定不買小孩的東西
結果經過6F
看到R牌童裝3件1000
忍不住又幫小鬼們各買一套睡衣~(唉!我要買自己東西的預算又短縮了)
不過R牌的睡衣質感真的很好~
小朋友穿起來舒服又透氣
3套1000(連衣褲)
媽咪們可以考慮入手喔~

後來逛了B1少淑女服飾
淪陷在可愛的花木馬~
遇到了一位超級店員大姐
猛幫我和嫂子穿撘
搭配起來還真不錯看哩!
預算都在這邊砍光了~
SKII煥白面膜下次再見囉~我還是先用我家好用的香緹系列嘿!

花木馬官網
http://www.mokuba.com.cn/Taipei/

感覺逛沒多久就到了接小孩的時間囉~
最後就到DONO買個牛角當作HAPPY ENDIND囉~
我愛麵包~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