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女兒一轉眼一個升大班一個快滿兩歲
姊妹倆常常一下逗我開心一下惹我發飆

說真的教育孩子真是一生的學問
語捷頭腦聰明反應快加上語言發展快速
所以在學校很受老師喜愛
但她令我頭疼的事也不少
脾氣壞又愛碎碎念
喜歡當老大教別人
常常因此把身邊的大人煩死了
有的時候對大人不禮貌也埃了不少打
但就是時常教訓後又忘記了
很多人說孩子不能用打的
但真正壞起來還真是不用打的控制不住ㄌㄟ@@"
我也希望自己能夠當個脾氣穩定永遠都是那麼溫柔的媽咪
我也喜歡愛的教育阿~(笑)
我想
親子之間也像愛情一樣有所謂的磨合期
重點都是在能夠找到一個彼此都OK的方法相處包容尊重
我每天都跟我的寶貝們說I LOVE U抱抱她們親親她們
寶貝們也常會湊到我身邊黏一下或親一下
這就是幸福吧!








最近跟姊姊都迷上畫水彩
可是也常讓我驚聲尖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