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RURU其實不是我養的第一隻貓咪
從小我就超愛小貓小狗和小兔子的
所以撿回家養的流浪貓狗的經驗很多
但因為白天要上學所以養到最後幾乎都是大人幫忙著養^^"

GURURU就不同了
牠是我從學校畢業後下定決心要養的貓咪
所以打從去表姊家帶牠回家那一天開始
洗澡餵飯訓練去貓砂大小便剪指甲打預防針陪牠玩耍....成了我每天的生活重心之ㄧ


認真說起來貓咪算是自理能力很強的動物
不過要照顧一個生命卻也不是想像中的輕鬆呢!
GURURU很有個性~又恰北北的~每次帶牠去打預防針都得費上好大的工夫
事後往往我和獸醫的手都多了好幾處抓痕^^"


我最喜歡牠趴在螢幕上看我打電腦
或是窩在我的腳上呼嚕呼嚕的打睏
真的可愛極了^^


回台中工作之後
因為娘家沒有空間可以讓GURURU住
老公家又正在裝潢
只好忍痛將GURURU交還給表姊養.......(很感謝表姊當時義不容辭的答應幫我照顧)
回到家看到空空的房間沒有活潑亂跳的牠~好幾次都忍不住哭了起來><"


養動物一定要給牠一個安定的生活空間
更要有時間陪牠
到現在還是對GURURU感到很愧疚> <

看著牠每一張可愛的相片
就想起一起生活的種種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