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寒假結束前,
約了HAHA和"鬍子阿公"帶著語語姐妹來到科博館看展覽~
主題是非常吸引我的巧克力特展,
雖然行前就有聽說展覽內容不如預期的優,
不過為了最愛的巧克力,加上江店長過年前就給我展場的優惠卷,
所以還是懷著一點點的期待去逛逛囉^^







還在放寒假所以來看展覽的小孩子還挺多的呢!





一入場就先擺上一棵可可樹來歡迎你,
然後牆壁上介紹著可可豆變成巧克力等等的由來及過程~







接著進入用巧克力製作的各種模型,玩具,公仔,
還有很厲害的巧克力兵馬庸,我比較好奇的是它吃起來的口感不知如何?(笑)






用白巧克力做成的LV包,應該很甜。










看完這些巧克力藝術品然後就進入巧克力相關商品販售區,
小小一間擠滿人潮,
看來大家對吃的還是比用看的熱情^^




我買了一盒生巧克力(大盒298.小盒198)
口味還不錯~sunny買了巧克力造型殼的橡皮擦。





整體說來的確有點空虛,
我覺得既然是巧克力奇幻展,又加上台灣人特別重視吃的這個項目(我就是,哈哈)
應該要多設置一些巧克力食品攤位~
像是超大巧克力瀑布啦~大型巧克力蛋糕試吃會啦~巧克力球池
總之就是跟巧克力扯的上關連的美食。。。之類的。(笑)

今天我感覺比較像是來參觀一場"巧克力模型展"
當然,能用巧克力製做出這些物品確實是很厲害囉!!

之後又帶著小朋友們去看3D立體劇場,
北極特快車和快樂腳,
我太久沒看3D劇場果然感覺很棒哩!真的好立體好有臨場感喔!(廢話!)
SUNNY超愛的,VIVIAN則會害怕人跑出來的感覺,
看到一半就想出去了,真是膽小豬啊~







好看^^

接著就散步到對面的植物園囉~

充滿綠意的空間真的很舒服~現在還有一小區域正展覽美麗的鬱金香唷^^






各式各樣顏色繽紛的鬱金香真是美麗^^











植物園裡的大魚~
SUNNY從小就常和HAHA及阿公來觀賞哩!




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