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江店長今年暑假前就跟我獻寶說他有一張福華飯店的住宿券,
想說暑假可以找時間帶小孩們去渡個假~
本來的計畫是要去海邊的~墾丁福華或是北部的翡翠灣福華看起來都很不錯!
最重要的是無敵海景啊!~海~~我最愛的海邊啊~~~
不過就這樣忙阿忙~拖阿拖~又遇到幾個雨季和颱風~
遲遲無法成行!
總算下定決心在這次的休假日安排前往度個小假
不過因為考慮到隔天還要工作,必須選擇路程較近的點~
看阿看~石門水庫的福華度假別館好像風評不錯~
加上景色也挺優美的~雖然沒有海~卻擁有不輸給我們中部的日月潭美麗湖景!
好吧!!就決定是你了!

等江班長下課後就出發囉~


聽到要去度假好開心的姐妹花


台中開到石門水庫福華別館大約一個半小時至兩個小時的車程~
語語姐妹小睡一下就到囉!




接待大廳~雖然不大不過乾淨明亮,小巧典雅。



check in後迫不及待的要去看看我們今晚要住的房間囉!


我們住的是雙人房型(加一床)
每一間房間都可以從陽台看到美麗的湖光水色




看看衛浴設施~




兩姐妹一到就急著想去游泳池游泳囉!


飯店的設施和餐廳都再另外一棟,
憑券入場使用。




有名的無敵美景游泳池!
今日親身造訪果然不假~
一邊看著美景一邊玩水游泳或是在躺椅發呆~真是太享受啦!














還有SPA池~三溫暖~蒸氣~烤箱~
光是待在這裡就可以玩兩三個小時囉




1F還有兒童遊戲室~電玩區~桌球撞球室內迷你高爾夫球~圖書室~健身房~
我們每一樣都去玩一玩~非常有趣!感覺時間不太夠用呢!






我喜歡圖書室的感覺~可以在這裡窩上許久!




我實在很想安靜的窩在這裡看書~可是璇璇在旁邊催我陪她去遊戲室玩啊~

下去遊樂區玩囉~







玩得不亦樂乎~都捨不得回房囉!
可是明天還要早起呢!
買了販賣機的泡麵回房間當宵夜~
吃飽心滿意足的進入夢鄉囉!
第二天再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