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和好姐妹一起喝下午茶囉!
這天我們約在小蛙介紹的粉紅捲捲咖啡簡餐,
小蛙在電話裡就先預告說"妳應該會很喜歡那裡喔~"
我好奇的查了一下網路,
果然是我的菜耶!!
到處都是PINK!還有可愛的小布娃娃(心)
這家餐廳可以說是台中最有規模的小布娃娃餐廳呢!
雖然說其實我本人有點人偶娃娃恐懼症(恐怖電影的影響太深了!><")
總覺得半夜他門會活過來走到你的床邊,然後。。。。。。GYA~~~~(嚇)
不過,
只要不是擺在家裡~在外面欣賞我是OK的啦
何況小布娃娃真的是時髦又可愛呢!

禮拜六下午的東海,
人潮實在多到很可怕啊!
這張是從停車場走出來時人潮還沒那麼擁擠的時候~
陽光灑落一地有種悠閒的感覺呢!
姐妹兩學我也要一人提一個包包~
有沒有像小大人逛街的FU(笑)









好久不見的BABY們~
雖然久久見一次面~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啊~
和姐妹們喝茶敘舊真是最好的紓壓辦法囉






可愛又美味的水滴鬆餅


賢慧的兩個阿姨忙著切鬆餅和倒飲料~
本來有點擔心下午語語姐妹會不會因為想午睡而坐不住或吵鬧~
結果出乎意料的兩個人都表現的很好喔
讓媽咪可以好好的跟姐妹聊天~
餐廳裡可愛的裝潢和一大張床舖沙發更是一大功臣~
讓愛睡的姐妹可以去躺一躺滾一滾






開心的午茶時光~






喜歡小布娃娃的朋友一定要來這裡朝聖一下唷!

粉紅捲捲
臺中市龍井鄉新興街2巷2號
(屈臣氏巷內)
04-2633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