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就收到RMK寄來的邀請函,
內容是七月份的壽星可以到櫃上享受手部SPA的服務,
還有生日禮物可以拿呢!
嘿嘿嘿~趁著生日的前一天休假日,
帶著璇璇就往RMK前進囉!!YA~~~


今天的穿搭~多層次飄飄然的蛋糕長版上衣搭配卡基色超好搭小短褲~
最近熱到快爆炸~長褲全部都冰起來不想穿~穿著長褲腳好像會窒息阿~~~
雖然腳粗了點不過夏天嘛!!裙子和短褲才是王道啦!!




今年相當流行荷葉領呢!




因為怕璇璇會無聊,
我們倆先到B2買了DONQ的牛角和蘋果汁,
然後才去RMK報到~
璇吃的很開心,所以全程都很安靜乖巧,
還不時對櫃姊發動燦爛微笑攻擊,
把漂亮阿姨們都迷倒了ㄌㄟ!


手部SPA的流程是:
清潔~修整假片~按摩(使用珍貴的臉部按摩雙來按手喔)~指緣護理~上色。
按摩真的相當舒服呢!
指甲修整後也變的相當乾淨哩!
然後櫃姊拿出色彩甲片要讓我挑選顏色的時候,
璇璇整個超HIGH的~一直拿著研究





完成囉!!
裸膚果凍色搭配銀色閃亮亮的勾邊真是有氣質阿~喔呵呵呵呵~~~~~






然後是超棒的生日禮
香柚系列泡澡組合~有柚子香味的入浴劑~柚子香味的Body lotion~還有泡澡專用的小枕頭!
櫃姊另外還送我奇異果口味的臉部去角質和隔離霜~
超喜歡的
感謝RMK讓我在生日前夕就那麼快樂唷!!
感謝幫我服務的親切櫃姊~

當天晚上我和語語姐妹母女三人就一起享受柚子溫泉囉
真的好香喔~柚子的香氣可以好好的舒緩疲勞的身心呢!
江店長回家後也忍不住泡了許久呢~~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