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篇的主題是想發表"遊記"台西問神之旅。。。
後來覺得好像有點輕率,
想一想還是不要耍俏皮好了(笑)
這篇應該要正經一點。

說到問神,
相信很多人應該都有這種經驗~
尤其是居住在到處都有香火旺盛廟宇的台灣,
無論是小孩子無故哭鬧去收驚,
或是為了求籤指引迷津,
或是為了拜月老求好姻緣,
或是為了求得子女拜託註生娘娘,
總之,
問神對很多人而言真的是一種心靈寄託。

最近因為我身體的不適,
ROSE MA的好友阿姨好心的告訴我們在雲林的台西鄉,
有一間香火旺盛,非常靈感的廟宇,
要我們找時間去拜一拜,求平安,重點是有一位師父可以為你指引迷津,
據說在他面前沒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如果要問很私人的事,
千萬不要呼朋引伴,不然你多年的秘密可能馬上被公開喔(笑)
神準的程度吸引全省來至四面八方的信徒

剛好怡如妹最近也正為事業煩惱,
公休日那一天,
江店長就載著我們懷著有點緊張~有點興奮的心情浩浩蕩蕩的前進台西!!





我們從台中出發的時候,
正下著滂沱大雨,本來還有點擔心靠海的台西雨勢會更大,
沒想到愈往南開剛剛的大雷雨竟然停了呢!
路程也比想像中來的近,大約開不到一個半小時就順利到達了!


在台西沿路上都可以看到這一座一座的石頭小山。。。阿!!仔細一看!
那不是石頭也不是垃圾啦!!
是數量很驚人的蚵犡殼耶!!真的超酷的~




我們去到那裡大約一點半,
兩點師父才開始為大家"開示",
雖然是星期一,來問的信徒真的很多,
等到三點半才輪到我們~
因為第一次來也可以說是第一次"問神",
很菜鳥的我們三人愣愣的站在師父面前,
什麼話都還沒說,
師父就看著我說"妳!最近身體很不好喔!常常感覺喘不過氣ㄏㄡ?心臟波波菜ㄏㄡ?(台語)"
我們三個都倒吸一口氣!
心裡同時想著"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然後轉頭看著江店長說"你!老婆要顧好喔!"
江店長趕緊點頭如搗蒜說"好,好,我知道!!"(哈哈)
然後很神奇的跟我說"你大女兒很外向,脾氣也很硬喔!不是很聽話對吧?"
(哇!江SUNNY妳看看妳的壞脾氣都傳到神明耳裡囉!!)
後來,
師父還提醒我們要注意的事項,然後幫我跟神明祈求平安健康。


結束後我們心中都得到了一些答案,
不知是否是心理作用,
看著台西漁港的美麗景致~心情感覺豁然開朗神清氣爽起來!


這次來台西我還上網做了功課,
得知有一家吃了會驚為天人的蛋餅~還有一家超美味的海產店,
因為是下午茶時間,所以我們選擇蛋餅,
有機會再來嘗試大海的滋味囉!
(來問神還是不改愛吃愛找美食的本性~哈哈!)




煎的金黃色的餅皮裡面夾滿了蔬菜和香噴噴的肉末,
有點像是壓扁的水煎包,
裡頭還有芹菜末,增添爽脆多汁的口感!
好吃到店長差點回頭再買!






有名的海產店~下次再來拜訪囉!


懷著感恩的心情快樂回家!
問神,
信與不信之間,
我相信神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