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休假日江店長好難得的說他發現了一家餐廳要帶我去吃吃看,
因為平常搜尋美食的任務大部分都是我在決定的(明明就是比較愛吃ㄏㄡ)
所以那天江店長主動在搜尋網路的時候我還真是有點吃驚呢!
懷著興奮的心情前往目的地...
阿勒??在哪裡ㄚ??
怎麼開來開去就是找不到?
該不會是倒了吧?(ㄨㄟ!店長你功課是怎麼做的阿?吭~~??)
看某人開始緊張的汗流雨下慌張的樣子~
旁邊又有一個餓到不耐煩的小孩開始哭鬧,
眼尖的我立刻看到路旁很大一棟的阿Q茶舍,
"好!!快開進去~就吃阿Q吧!!"



崇德路的阿Q茶舍裝潢的很有中國風味
室內寬廣清幽用餐環境滿舒服的~


一臉無辜鬱卒的江店長
好啦沒關係啦~下次再讓你表現啦~開心一點嘛~


菜單秀~東西還滿多的說








我們去到那裡的時候大約下午一點左右
再來兩點開始所有的餐點都七折優惠喔(兩點~五點)
所以我們先點了蜂蜜芥末口味的豬排定食和豚骨蚌麵,
打算兩點過後再點別的點心來嗑~




看似普通的豬排定食除了油了一點,
還真是香酥可口~沾上蜂蜜芥末更是亂好吃ㄧ把的
配菜那個雪裡紅炒毛豆仁超級下飯~趕快做筆記學起來!(笑)

然後是豚骨蚌麵豋場
蛤俐出乎意料用滿多的說~整個湯頭相當鮮美甘甜~
璇吃的好開心!


阿Q的珍奶聽說也滿有名的~
不過說到珍奶我還是最愛五十嵐和喫茶小舖的說~
平常怕胖不敢喝~今天趕快補償一下~


好~好~喝唷!真是容易滿足的小女孩






吃著吃著兩點到了!~
本來想要點幾樣點心的~不過江店長說"不要啦!其實我比較想吃那個!"
"哪個?"

"阿就那個那個阿"
"喔~~是喔!!也好啦!偶而ㄇㄟ~好啦就換去吃那個啦"
哈哈!
那個就是這個啦!!肥爆人的罪惡源頭~~




吃來吃去感覺還是爺爺的炸雞最脆最香~
不過通常我吃這種高油脂的東西很容易覺得膩
所以真的很少吃啦~(是在解釋給誰聽阿?)


ㄏㄏㄏ
放縱黑皮的一日報告完畢!
想吃優惠下午茶可以考慮去阿Q走走啦~
阿如果人在大雅附近的話~當然來伯丁尼才是最佳首選囉!!哈~


阿Q茶舍崇德店
台中市崇德路一段282號
04-22343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