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咳!!
安靜!!
讓我瞇一下牌~


你知道的嘛!!
從小就要學習發揚國粹~
看看我小小年紀架勢不錯吧!


我看看
我看看!!
恩~不錯!!好牌啦!



看來這把又要贏不少了!!
嘿嘿嘿...


爸比和阿ㄅㄟ他們大人偶而都會在桌上聯絡聯絡感情
下次別忘了找我這個雀神璇女王喔


大人都討厭的下雨天和炎炎日照
我卻很喜歡唷!
因為可以撐著我的小雨傘趴趴走~
真的好有趣喔!!


除了發揚國粹~撐撐小傘
我還會自己用筷子吃飯了喔!
恩咳!!這是一定要的嘛~
媽咪OS:其實是夾的四處掉啦~偏偏又特喜歡挑戰夾玉米粒!
一顆一顆慢慢夾~夾了又掉掉了又夾~看的我急死了~(笑)








知足常樂~
璇璇日記下次再續囉~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