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就是今天啦~
愛情長跑的如鴻和羿辰
終於要在今天訂下終身~
也是雙方父母正式訂為親家重要的一刻到來囉!!
一大早我們在羿辰的家中開始今天的美麗任務
羿辰的媽咪也跟著我們起了一大早
用心的為我們準備愛心早餐~真的好感動喔!
而羿辰的爸比更是可愛
不到8點就已經西裝筆挺皮鞋都穿好等待我們
爸爸緊張的心情我們都感染到了呢!

能夠在這麼溫暖溫馨快樂的家庭成長
造就了羿辰溫柔善解人意又體貼的個性~
難怪如鴻那麼疼惜新娘子呢!

今天的第一套造型
甜美可人
羿辰的爸比看了女兒好多次
微笑的說:我的女兒怎麼那麼美麗?
驕傲喜悅的心情盡在不言中










我們到飯店不久
遠從台中來的男方親友團就到囉(笑..話說我也是男方親友團之ㄧ說)
每個人都穿的華麗正式~笑容滿面
還有大包小包的見面禮~攝影師ㄚ堂哥也來了
真的是陣丈十足呢!



好婆婆為好媳婦準備的禮物~全部擺開超霸氣的~





媒人婆二嬸亮麗出場~


新娘子出場奉茶了唷!








然後是很突然的插曲
新郎被大家逼迫要表演當場求婚(笑)
要講出10個新娘的優點才可以過關
這一段真的是又好笑又感動














喜宴開始前
爸爸牽女兒出場
彼此擁抱後再交給新郎那一段
當我看到羿辰爸爸眼眶泛淚那一刻
我也跟著一陣鼻酸阿~
父女之情如此深切真的好感人喔!






第二套敬酒造型
短時間內在非常昏暗的休息室將頭髮全部拆開重梳
真的是相當考驗我這個大近視的眼力呢(笑)
優雅的挽起長髮
搭配緞面的蝴蝶結
典雅又不失可愛的感覺








喜宴辦的相當成功
賓主盡歡
期待結婚主場的到來喔!
也祝福新人永浴愛河~甜甜蜜蜜直到永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