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孩出去吃飯常常是許多父母煩惱的來源之ㄧ
的確也有那種從一開始吃到結束都乖的要命小孩
也有像是因為對吃很狂熱
所以從頭到尾都跟著低頭猛吃不吵不鬧的小孩(就像我家SUNNY小時候...=__=")
不過一般而言
想要帶著小孩去餐廳吃飯
父母又能夠悠閒的喝咖啡看雜誌待個2-3個小時
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大部分都是吃喝結束就匆匆離開的景象~
這。時。後!!
許多頭腦動的很快的餐廳業者
紛紛推出一系列主題親子餐廳
不但用餐氣氛不錯
又提供乾淨安全的兒童遊戲空間
讓坐不住的小猛獸們盡情去發洩他們的體力~
而爸媽只要輪流關注一下~即可以享受美食休閒看報~
OMG!!真是要給體貼父母的業者拍拍手囉!
這天我們來到了台中市的香柚子複合式餐飲~
一進門就帶著語語姐妹直奔3F有附設遊戲室的座位~





"哇~有球池耶!!"
"哇~有溜滑梯耶!!"
語語姐妹一看到遊戲室超HIGH的~
遊戲室裡不但有球池和溜滑梯
還有閱讀室以及一直撥著卡通的液晶電視
兩姐妹等不及就衝進去玩囉!
我跟著進去"巡視一輪"
感覺裡面維護的滿乾淨的~也沒有奇怪的味道(有的遊戲室會夾雜著汗味襪子味腳味的恐怖味道)
於是我和江店長便選了遊戲室旁邊的位置悠哉的點餐






這裡的餐點選擇滿多的
但是這天我們兩個大人都不太餓
所以只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和一份拌麵








我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培根很大氣的用滿多的
加上上面那個炸的酥酥脆脆類似油條片的和在一起吃還滿香的
不過非常的奶
奶過頭變的有點膩口了!

拌麵很有台式風味
醬油油蔥和蒜味
麵Q有彈性
簡單不複雜味道滿不錯的~


玩的很開心
吃的很開心的語語姐妹






我和江店長吃過飯後
還悠哉的喝附餐飲料
看了兩三本雜誌
才招呼孩子們回家~
SO GOOD!
香柚子對面還有一個非常廣大的兒童公園
約好了下次再帶姐妹倆去玩唷!







香柚子複合式餐飲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179號
電話:04-2230-1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