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璇的褓姆姨婆感冒了
所以連續兩天都跟著媽咪行動
昨天帶著她下樓的時候
淑智阿姨笑著問她:小妞妞妳下來了阿?
小妮子立刻一臉正經(俏皮?)的回說:我不是小妞妞我是小荳荳啦!
哇!什麼時候多了這個新綽號?媽咪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呢!(笑)

大概就是用這種表情回答的(哈)


午後
陽光照的暖暖的
我牽著璇璇軟軟嫩嫩的小手~一邊哼著歌一邊散步
沿著小木走道經過小吊橋~穿越菜市場然後再繞一圈走到公園
遠遠看到溜滑梯
小妮子眼睛發亮的說:到了!到了!
感覺真的很~久沒像這樣悠哉悠哉的陪璇璇來公園玩了!
加上今天難得可以獨占媽咪
可愛的小臉一邊玩還會一邊回頭對我露出燦爛的笑臉








玩了一身汗
臉像蘋果一樣紅通通的
我們手拉著手慢慢走回家
可愛的璇璇說:好累喔!我流好多汗好臭喔~幫我喜香香好不好?
洗好澡後
一臉滿足的說:我變香了耶!媽咪~謝謝妳幫我洗澎澎~
喔喔~~~真是無敵霹靂可愛的啦
真的好愛妳ㄋㄧ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