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第二天
天氣晴朗無比
一整個適合出外景
今天我們要去如鴻指定推薦的巧克力雲莊
哇~巧克力雲莊嗎?
光是名字就超級吸引我的(笑)
(OS:到底是去工作還是玩的阿?哈哈~)
跟三嬸快手一起完成化妝造型~走!出發囉~
第一套白紗造型
羿辰很喜歡的蝴蝶鑽石造型頭飾
之前大嫂也曾用過
不過稍做變化就呈現不同的風情喔~



如鴻今天大概決定當搞笑版新郎了(笑)


路程大約半個多小時就到了~真的很近耶!
如鴻說再往前開一點就可以去大湖採草莓~還有好吃好玩的豆腐街~還有泰安溫泉~
哇~不然今天就改成大湖美食一日遊行程好了啦!(ㄨㄟ!工作工作!)
一到巧克力雲莊的停車場
就可以看到幾株櫻花~聽說前一陣子是開整片的呢!
號稱中部最美的停車場(新郎命名的~哈哈)




一進入入口處就可看到好漂亮的湖面
還可以近距離的跟黑天鵝和鴛鴦互動ㄌㄟ~
語語姐妹一定會超愛的






看到眼前一片美景
攝影工作馬上就順利開始進行囉~
看我把三叔拍的超帥氣的ㄏㄡ~ㄏㄏ




灰姑娘故事場景花絮搶先曝光






然後開始進去是內拍時
眼光馬上就被櫃檯的精緻巧克力吸引住啦~
真的好美喔~看到我們一臉垂涎愛吃的樣子
收工後三叔還特別買給大家吃喔~真的太感人啦
一塊巧克力等於一個排骨便當的滋味...當然是~好香好滑好濃好幸福阿~~









補妝補妝


拍了一陣子想變換個頭飾讓整體感覺稍作轉換
你看
是不是變的更加華麗阿~











巧克力雲莊的鎮店狗狗
咦?是叫魯蛋還皮蛋來著?
讓我想到RUBY小姐家的KIWI呢


晚禮服造型




拿著梳子的我也跟溫泉湯來一張(哈)






後來因為起了濃霧
我們就先結束工作
買巧克力去囉~(噗哈)
這裡真是不錯的地方~下回一定要帶語語姐妹來玩


看我們後面的那棵樹有沒有像童話故事裡會走路的魔樹阿?

看到巧克力也超HIGH的指導動作大師敏伶姊
謝謝妳在百忙之中還幫我拍照ㄋㄟ~真感動!




巧克力雲莊官方網站
http://www.seedesign.com.tw/schokolake/Ma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