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毛巾工廠大家肚子都餓囉~~
本來想直衝華山吃飯
不過實在有點遠
所以我們改到鄰近的米多力庭園餐廳去囉
假日真的是人山人海呢!
等餐的期間我們已經受不了開始先嗑ㄍㄚˇㄍㄚˇ為大家準備的蛋塔
手工製作又香又不會太甜膩
真的好好吃喔~~~~什麼時候要團購小雞要參一腳喔
還有小估的澳門杏仁餅和小MA的北海道牛奶糖~真幸福


圓嘟嘟可愛的小呱
阿姨真的好想咬妳喔~~~~~~


上菜囉~~~我點宮寶雞丁
哇ㄙㄟ~~
花生也太多了吧!!小菜又剛好是小魚花生=__="
口未滿重的~很香很下飯~不過我不敢把花生全吃完
會長痘痘啦><"





吃飽大家就到庭園走走拍拍~


ㄍㄚˇㄍㄚˇ和ㄍㄚˇ妹~感情很好的姊妹花^^
希望語語姊妹長大也是一樣相親相愛


再來要去斗六的蜜蜂故事館吃好吃的冰淇淋囉
ㄜ.....蜜蜂耶!!
恐怖的昆蟲~~~><"
不過為了傳說中的蜂蜜冰淇淋~
拼了!




到處都看的到蜜蜂的佈置(嚇)
不過這裡有廣大的草地可以讓孩子們奔跑
假日還可以到旁邊的綠色隧道騎協力車
其實是非常適合親子旅遊的地點~~




展覽館理還有恐怖的活的成群蜜蜂喔~~
小男生超愛的>"<
因為太可怕了所以匆匆看一下就趕緊到販賣部試吃蜂蜜系列的零嘴~
看了一大群活的蜜蜂之後我臉部僵硬的笑容(笑)




超巨大蜂窩(嚇)





買了蜂蜜餅乾果凍回家交差(笑)


今天的重頭戲
品嘗傳說中的蜂蜜冰淇淋
一盒45元不便宜喔~
不過香濃滑順~濃郁奶香中帶有蜂蜜的香甜
真的超級好吃~~~~~





愛搞笑的準新娘~哈哈


又逛又吃又買的真的好滿足阿~
最後又到ㄍㄚˇㄍㄚˇ的甜蜜小窩參觀~
好幸福喔~~~~
讓小MA看了都說
其實結婚也滿不錯的嘛~

今天真的很感謝用心規劃行程的ㄍㄚˇ
我們都玩的好開心
期待下次聚會快點到呢^^
坐車回家之前
小MA又帶我們去買好吃的斗南米糕
我和小估又逛了一下台鐵小舖
才心滿意足的上車回家囉~~~HAPPYㄋㄟ





兩人提了大包小包的戰利品(笑)




回乘坐車的小插曲
因為人潮太多空調又開太小
小雞一度缺氧到無法呼吸
難過到差點想跳車了(汗)
嚇到小估真的很不好意思ㄋㄟ~
我懷疑我有人群恐懼症啦~真的好可怕喔!
還好站著比較舒緩~後來總算有開空調了~平安到站回家!

臉色發青的我~還比YAㄌㄟ(哈)

ROSE媽和語捷到車站接我
拿到禮物一臉開心的SUNNY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