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一次的百合姊妹會又到嚕
這次的主題是有機食品講座加上姓名學~
趁著上課前的空檔
請教了姓名學老師一些問題
老師說我是一個充滿矛盾色彩的人
對別人很寬鬆不會要求太多
對自己很嚴格
希望能達到心目中完美的境界
一方面是一個競爭力.領導力強的個性
一放面卻又渴望自由安靜不受打擾的生活
(此時我想到我的星座~太陽巨蟹月亮射手上升獅子...不也是矛盾到底嗎?)
會不會有精神分裂阿?(汗)
外表樂觀傻大姐
內心其實是想很多考慮很多的人(會腦神經衰落喔)
不過老師叫我不用擔心啦~
這幾年我已經漸漸懂得自己要追求的是什麼了~
老師!您太厲害啦~
都被看穿了藏都藏不住ㄋㄟ~(笑)
還有當天教的姓名學入門技巧
套用到親朋好友上真的好準喔~
真是不可思議~太有趣了
有興趣的BABY在來找陳半仙算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