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擁有好心情其實有很多方法
逛街聊天SPA~
姊妹淘的聚會~
一部好電影或是一片悅耳的CD~
不過我最近覺得最讚的就是
整理堆積已久的物品!
今天早上6點醒來之後就沒有睡意了
女兒和老公都還睡的很香甜
我輕手輕腳給自己泡個熱牛奶坐到書桌前
看著眼前已經好幾天沒有整理的書桌
我的相片和雜誌~女兒們的彩色筆和貼紙簿~疊了一大疊的CD
真的有夠凌亂的
當下二話不說
捲起袖子整頓起來~
我整理東西的習慣是
先拿一個大垃圾袋
把之前收集的刊物啦~沒什麼必要留的東西或是沒水的筆之類的啦~
全部阿沙力的丟掉
然後在一一把東西歸位

我常常會在整理東西的同時找到許多驚喜呢~
比如說找到一直想要找的資料
躲在最下面的懷念信件
招待卷兌換卷
有的時候還會找到100元紙鈔(笑)

整理過後清爽的環境
真是令人心礦神怡
快動手去把那堆很久的東西整理乾淨吧!
祝福大家今天也有好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