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接新祕CASE的時候
就常有新娘子讚美我的皮膚狀況很不錯
建議我乾脆連保養一起做
後來我仔細思考
的確阿~現在大環境那麼不景氣
我們從事美容行業者
更應該全方位的學習
除了整體造型
肌膚保養.手足保養.芳香療法都是層層相扣的
於是透過ROSE媽朋友的介紹
從6月開始接受一連串的進修課程
把自己以前學的重新歸零
吸收新知和專業技巧
真的收穫良多喔
陳老師更是我們全班的偶像
出眾的氣質談吐
吹彈可破的肌膚
真的很難相信她已經快60歲
我也要像老師看齊
等我60歲也能有向她一樣的完美膚質
重點就是不能在保養上偷懶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