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看一些能夠激勵人心的書籍
早上送璇璇去保母家之後
偷個空去補充一下我的精神糧食
補補我那有點日漸乾枯的心靈(笑)
翻了幾頁女性的品格就決定把它帶回家
很喜歡坂東真理子女士用輕鬆生活化的用詞教導女孩兒和女人們該有的品行
有些平常會忘記的小細節
看了之後都會很有感觸喔
回家後仔細翻閱一下才看到一個我好熟悉的名字
原來翻譯這本書的竟然是我的專科級任導師呢~
真的好驚喜耶!
好久沒回學校看看老師了~
沒想到在因緣巧合下會買到老師翻譯的書~
非常推薦想成為真正淑女(或貴婦)的朋友看看喔!


節錄
有品格的女性是--
+勤於書寫禮節往來的書信或卡片
+重然諾.遵守約定
+學會正式的社交禮節
+珍惜長遠的人際關係
+不盲目追求流行
+保持端正的姿勢
+遠離贅肉
+多識花鳥魚蟲之名
+珍惜值得記憶的紀念品
+不要貪圖免費的贈品
+會作幾道拿手好菜
+勿緊緊圍繞在功成名就者身邊
+對他人隱私莫追根究底
+善行美事勿大肆張揚
+與其被愛更應該勇敢去愛
+愛戀之情無須立即表白
+培育有品格的男性

另外添購豆芽不上安親班還有天下雜誌出版的親子天下
都是父母必備的超優質好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